拓荒者娱乐圈

世间:陪伴感,一群爱自由,爱生活的人!

从社团的角度看大学,应该这样混


1、我们不是什么NB的社团(俱乐部),也没有什么实力,我们成立于去年九月,经过一年的发展,初步成型。我们的目标是做一家云南有一定影响力的校企合作俱乐部,为每位成员提供成长的平台,一家互联网时代的俱乐部!

2、即使不在俱乐部了,还是经常关注。以前参加过一些社团,以为自己很了解社团,其实只有当自己真正去做的时候才知道,原来社团不是这样的,所谓社团就是多个有着共同兴趣爱好或者学习欲望的人聚在一起学习和成长,在这里就像家一样,能找到那种归属感。

3、在社团你可以学到这些东西:人际交往,独立思考,为人,自己潜在的品质,更好的认识自己,意外的收获。很简单的说,社团多个人的组织,你可能会认识到不同类型的人,并且与他们相处,共事,你需要考虑怎么去跟他们相处,用恰当的方式让彼此很好的了解。其实作为俱乐部的一员,俱乐部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你可能会去考虑这件事或者那件事如果自己去组织会怎么去组织,效果会如何,而俱乐部的领导做的一点都不好,当然,如果你是个自私的孩子,第一反应是他妈的关我屁事,那么你什么都学不到,还浪费了大把的宝贵时间,你也就不会思考这些东西。可以想象,你在其他事情上也是这样想的,这也就是我所说的独立思考。其实在俱乐部里你可以看出每个人的为人,会做人是一个人基本的素养,那些偷奸耍滑,只为自己捞取好处的人会表露无疑,有的时候为了社团或者其他人会牺牲掉自己的一些东西,为他人服务。如果你用心去融入俱乐部,你会体会到很多,你可以在这里实践你的想法,即使错了成本也很低,这是个允许犯错的地方,我想很多东西你试过了当然也就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对。下面谈谈意外收获,因为比较优秀,你可能会通过这个平台认识到更多比自己优秀的人和团队,会为你的成长提供更多机会。

4、说说本次活动吧,加多宝营销大赛,严格来说其实只是销售大赛。我们做这个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俱乐部的小伙伴们提供一个成长的机会,如果你只是为了赚取那点钱,我觉得那就错了,他能带给你的不只是钱,其实对你的考验是你得各方面的能力,包括销售能力,策划能力等,你如何让自己的产品卖得比别人的多(在同一个市场环境下),如何让更多的客户买你的产品,你怎么去让他们了解你的所为?这些都是学问,做好了你可以受用一辈子,最后即使没有赚到钱也是值得的。同时你也可以试试我是不是有这方面的能力,适合去做营销类的工作,如果你是组织者,你是不是会思考下你组织能力怎么样,适合做这方面的工作吗?这就是认识自己的一个过程。

5、这些话,大部分写给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希望你们在俱乐部里玩得快乐,学得开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