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娱乐圈

世间:陪伴感,一群爱自由,爱生活的人!

猫哆哩后花园,一个正在崛起的休闲农庄

李兴俊

第一次听说猫哆哩庄园,是在今年的3月份,一次偶然的机会百度搜到了猫哆哩庄园,看下他们的百科词条才知道,后来顺藤摸瓜,了解到了酸角圣地

 

小编有幸提前见到了猫哆哩庄园的小伙伴,据他们描述,如果是步行绕着庄园一周大约需要三个小时左右,瞬间我就惊呆了。小伙伴们跟我讲整个基地有3000多亩土地,现在就三个人管理,突然觉得他们好厉害,堪比美国的那些农场庄主,对了,那些美国的庄主估计也就只是管理者上百亩土地就不错了,整个只是猜测,我也没去过。

 

说到这里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他们是怎么管理这3000多亩土地的了吧,其实很简单。其实很简单,就是干农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早晨起来就去巡山了,带着自己的狗狗,到庄园走走看看,幼小的酸角树正在奋力成长。头顶上能叼走大鹅的老鹰正在盘旋,计划着新一天的美食。这就是若肉强食的地方啊。

 

庄园里除了酸角树,还有一些让人害怕的动物不时出没,我们平时大叫着喜欢自然,热爱自然,但是当真的去到了大自然里,你会发现对大自然是敬畏的。在庄园里走着走着你会突然发现脚下有一条蛇,是眼睛蛇,它正在看着你。

 

对了基地还有池塘哦,有鱼,池塘里还有成群的鸭子,大鹅。院子里还有鸡,菜地里有已经成熟的茄子、辣椒。蔬菜已经可以吃。在这个让人不放心的时代,我想也只有在这个地方能找到安全感了,一个人只有吃得放心,玩得开心,我想这才叫生活。

 

对了,在互联网时代,怎么能少了网络呢,为此,猫哆哩庄园开通了100兆的宽带,从这里链接世界,传达着真实的大美云南纯真的美。在这里,放下所有的牵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评论

热度(2)